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6-12 15:06

iPhone7传闻最全汇总:看看iPhone7的改变你满意吗?

《iPhone7传闻最全汇总:看看iPhone7的改变你满意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容量用户纠结 iPhone 7闪存依旧分TLC与MLC两种

iPhone手机使用TLC闪存已经没啥可说的,iPhone 6时代就开始了,还一度引发很大的争议,而如今固态硬盘上都遍地TLC(突然再看到个MLC的还很稀奇),iPhone 7继续使用TLC没啥可奇怪的。根据iFixit的拆解,iPhone 7 Plus 128GB上使用的就是TLC闪存,来自东芝,15nm工艺制造,最直接证据就是编号THGBX6T0T8LLFXF:T0表示1Tb也就是128GB,之后的T就代表TLC。TLC闪存的性能、寿命都不如MLC,但是成本低得多,而且寿命只是个相对问题,TLC满

深“黑色”项目,屌丝的iPhone7之路

大家知道在QQ空间发动态,可以显示发布者手机型号,前几天大Q发了条动态,一人评论道“你那么牛逼,怎么还用“VIVO手机”。言语中充满了讽刺与挑衅,大Q也委婉的回复了“只有屌丝才需要装B”。

iPhone7/7 Plus发布会邀请函放出:9月7日见

8月30日消息,终于确定啦!苹果官方刚刚放出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届时iPhone7、7 Plus就要正式跟我们见面了,可能还会有二代Apple Watch、新款MacBook等新品。根据此前中国电信的爆料,新一代iPhone将采用防水设计,去掉3.5mm耳机接口,电池容量更大续航更久,还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lus版本),新增深空蓝配色,搭配蓝

iPhone7跑分17万 手机跑分意义在哪?

9月12日,国内著名跑分软件平台安兔兔公布了苹果iPhone 7的后台跑分数据,总分178397的得分再创手机跑分新高。手机跑分越来越高,难免有人会质疑,手机跑分的意义究竟何在?显然性能提升一倍体验并不能提升一倍。不服跑个分?这几年智能手机硬件配置突飞猛进,如何怎么衡量手机的性能提升是个问题,跑分软件应运而生,其中最为大众熟知的是安兔兔,安兔兔算是把手机综合性能量化成具体的跑分做的最好的,没有多少门槛,普通人一看?

iPhone7来了!苹果官方商店下线维护

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苹果官方商店已经开始下线维护,待其重新上线,iPhone 7即将亮相。苹果官方商店已经用多国语言提示下线维护,苹果中国官网的提示为:“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有关于iPhone 7的爆料已经基本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6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

据报道,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这让在中国发售的iphone7更加受到内地用户追捧。许多果粉早早便守在苹果店前排起了长队。9月16号上午iphone7正式开售,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苹果旗舰店的果粉排队现场,一位机器人的出现引起了大批果粉围观,也引发过往人群的关注。

IT男为阻止女友买iphone7,当场下跪

9月21日,在深圳某苹果专卖店门口,一IT男为阻止女友购买iphone7,在专卖店门口当场下跪求婚。

CEO库克:中国款红色iPhone7也会捐防艾滋基金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在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7和iPhone7 Plus移除了PRODUCT(RED)品牌,这意味着中国境内销售的红色产品部分利润将不会捐助给The Global Fund基金。(PRODUCT)RED运行机制就是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开发相关产品(以红色为外观颜色),将部分利润捐给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The Global Fund基金,苹果是2006年加入并推出相关产品。不过,根据苹果CEO Tim Cook的回应,中国销售的红色iPhone 7同样也会捐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