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5-20 10:23

iPhone7没有Home键?苹果新专利曝光 取消标志性Home键成可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正在设计没有 Home 键的 iPhone 。

新专利可将指纹识别传感器置于屏幕下方

有传言表示,一个激进的设计改变明年即将到来的iPhone,并改变包括取消标志性的Home按键。苹果公司的9342674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高科技,这将使这个重新设计成为可能。

苹果新专利曝光

专利文件名为“控制电子设备进入通道的人机界面”,在专利描述中,苹果将指纹识别传感器置于屏幕下方,使用超声波成像作为全新的技术来读取显示屏上的指纹,能使整块屏幕都成为指纹感应器。

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操作来实现解锁、Apple Pay 支付等功能。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据表明,这项专利是否会用于明年乃至以后的 iPhone 产品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