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23 20:01

不符合Type-C规范的快充设备会损害手机?高通连忙澄清

  小编点评:这样的担心并非无道理,希望可以引起重视。

  正当贾跃亭抢在苹果前,宣布取消3.5mm耳机口,Type-C取而代之成为音频接口一事搞得一时轰动,在国外有人已经质疑Type-C接口作为充电接口带来的损害。众所周知,Type-C已经成为一些旗舰手机充电接口的新标准。HTC和LG G5这两款旗舰机采用高通的快充3.0技术,通过Type-C接口进行充电。

  近日,谷歌工程师Benson Leung揭露快充3.0技术不兼容Type-C接口,甚至会给手机带来永久性的损害。为了打消消费者的疑虑,高通公司特地发表了官方声明,称高通快充技术的连接器是独立设计的,它可以在一台设备上以各种接口的形式出现,包括USB Type-A、USB micro、USB Type-C等。目前未收到因为Type-C接口造成快充出故障的问题。

  不过,为了谨慎起见,高通还是建议在使用快充设备的时候最好使用手机制造商提供的,或者是经过UL和CE认证的配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