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15 03:01

科客晚报:iPhone强制解锁跑不掉 HTC10大部分更换820

小编点评:看来HTC还是不想作死。但仔细想想,这国行版的HTC 10依然没更新骁龙820,以此来看HTC还是不够重视国内的市场啊!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美国公布强制解锁法案:苹果真要哭了

4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美国参议员周三公布了加密法案草案的正式内容。这项颇具争议的法案将赋予法院权力,使其能强制要求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协助政府破解加密设备或通信,以满足情报或执法需要。

该法案的出炉适逢美国司法部努力通过法院强制苹果解锁加密iPhone手机。政府希望公司在接到法院强制令后,用“可识读的格式”将数据提交给政府。即使这些数据加密,只能由所有者查看也不例外。该法案指出,公司必须确保它们的产品“能够满足(法案要求)”。批评人士称,这等于是在禁止强加密,并且将让美国人面临更多的威胁。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2、苹果Apple Car遭外媒大爆料,最终长这样子?

早前已经曝光过苹果挖角了特斯拉、德州仪器和其他汽车和科技行业公司的多名员工,似有大动作酝酿。而今天就有美国媒体对Apple Car进行大爆料,Apple Car真面目快要揭开了?

据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公布的照片来看。他们称将在杂志中公布Apple Car更多内容。不过此举措也有可能只是杂志的营销方式,甚至有可能是他们自己设计的。

分析师普遍认为,2019年到2020年,苹果的汽车将会面世,定价为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元。而且随着时间的临近,苹果对项目的保密将会变得越来越难。另外,苹果最近还有意向进军VR领域,把VR技术应用到Apple Car身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体验估计还是会蛮不错的。

3、彻底受伤!多地重新上架骁龙820版HTC 10

HTC 10的国行版被更名为Lifestyle,同时主要配置也有了严重的缩水,这让许多国内肠粉们感到十分“愤怒”。

与国行版一样的是,越南、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不少亚洲国家都上架的是骁龙652版本HTC 10。不过这部分地区的用户今天可是迎来了好消息,印度HTC官网上,Lifestyle的规格栏已经更换为了骁龙820,同时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也上架了骁龙820版。

但经过查阅后,国行版的HTC 10依旧还是采用骁龙652处理器。此举看来,HTC有可能会进一步刺激国内用户,似乎是真的要把作死进行到底。

4、一月三场发布会:魅蓝3要也来了!

魅族才刚刚发布完魅蓝note 3、魅族PRO 6两款重磅新机,本以为会歇一歇不再继续推新品。没想到的是,这两款新品还根本不够!据悉,魅族将要在月底举行发布会发布魅蓝新品——魅蓝3。同时工信部也出现了相关机型的信息,看来这货真的要来了!

据悉,魅蓝3依然会采用5英寸720P屏幕,处理器换成了1.5GHz八核(骁龙616),2GB RAM+16GB ROM,摄像头组合延续了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提升到2800mAh,并支持全网通。售价可能还会延续599元的定价。

5、罗老师打包票:锤子手机永不放弃实体键!

近日,有网友向罗老师提出问题,称“T3如果还是T1、T2这样的实体键我是不会买的。”对此,情怀满满的罗老师淡定地在微博中进行了回答!

罗永浩表示:“总之,T系列不会放弃实体键。”看来,老罗还是不会轻易地放弃这么具有情怀的设计啊。当然,罗老师说的话也不能轻易相信,他自己打脸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说不好哪天我们真会看到没采用实体按键的锤子手机出现。

有关下一代旗舰T3的问题。据分析师潘九堂爆料,T3可能会在9月发布,采用5.5寸日本JDI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继续保持2499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