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4-03 00:03

iPhone SE、iPhone 6S对比防水测试:惊喜

随着4英寸iPhone SE的正式上市,可以预见的是国外网友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新一轮的测试(虐机)视频。一般来说,用户在初期都会对新设备的物理性能比较关注,例如防水。YouTube频道的Zach Straley在第一时间就为我们带来了iPhone SE的防水测试,并和iPhone 5S以及iPhone 6S进行对比,看看哪款机型能够坚持的时间最长。

测试者将3部iPhone放进塑料容器里,浸水5分钟后iPhone 6S和iPhone SE都依然正常,不过iPhone 5S就已经开始“抽风”并关机了。大约20分钟后iPhone SE才自动关机,而此时iPhone 6S依然“坚挺”。

半个小时后,测试者将iPhone取出,处理完iPhone SE和iPhone 6S的一些水分后,测试者重新将这两款设备放回水中浸泡,大约再过了半个小时,iPhone SE和iPhone 6S依然能够正常运行。

此前通过拆解得知,苹果增强了iPhone 6S的防水性能,而从这个测试来看,iPhone SE的防水性能也基本上达到了iPhone 6S的水平。

视频:点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