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3-26 07:01

小米神秘路由器现身:给你4根天线够不够?

  小编点评:带硬盘虽是好设计,但是高昂的价格太不符合小米的定位了。

昨天,一小米美女员工手执的神秘小米新品曝光,从种种消息猜测,这应该是小米新一代旗舰路由器的产品。而今天@小米路由器的官微也恰好发布消息,表示将于3月29日发布路由器新品,并称该新品“4平八稳”。因此很明显昨天曝光的产品就是新小米路由器的包装盒了。

从海报强调的“4”,不难猜测出,这款新路由器很有可能有四根发射天线,而且“更快、更强”,但其他配置方面暂不清楚。

而今天也有网友在国家3C认证中心发现疑似是这个新路由器的身影,产品名称就是“小米路由器3”,型号为“MIR3”,使用12V/1A的电源适配器。

  而从昨天曝光的美女抱着的包装盒看,这款路由器似乎体积较为扁平,应该没有内置硬盘了。这也可以理解,上一代1TB的小米路由器售价699元,而6TB的更高达2999元,看来销量并不是很好,现在官网也是主推129元小米路由器mini。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