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6-03-23 09:49

iPhone SE评测:小尺寸回归性能看齐6s

《iPhone SE评测:小尺寸回归性能看齐6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Fixit 撤下三星 Galaxy Fold 拆解报告直至手机正式发售

今天在三星方面的要求下,iFixit 已经撤下 Galaxy Fold 拆解报告。iFixit 的博客文章中说明,向他们提供机器的合作方被三星施压,要求把相关文章撤下。iFixit 表示他们并没有任何义务和法律依据听从要求,然而因为出于对合作方的尊重,iFixit 选择暂时把文章下架,直至 Galaxy Fold 正式发售。

新增9张卡片 vivo公交已覆盖全国200余城市

昨晚,iQO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vivo公交已经发布升级推送,此次升级将使得vivo公交再增加 9 张公交卡,其中包括武汉通、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绿城通、合肥通、台州公共交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南通、河北交通一卡通、海岛通。加上之前已经上线的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vivo公交将支持多达 11 张公交卡,覆盖全国 200 余个城市。从iQOO品牌曝光开始,随着一系列硬核配置的公布,iQOO已经和生而强悍四个字密不可分。但在强悍

天士力冠名新华网《健康大讲堂》 打造全新健康科普栏目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医学的发展,健康促进越来越重要。为“传播健康知识,传递养生智慧”,构建健康养生科普的新模式,新华网健康频道将推出原创健康科普融媒体栏目——天士力《健康大讲堂》。 该栏目聚焦百姓关注的健康热点、难点问题,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围绕常见病、高发病,如呼吸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胃肠道疾病等,结合关注度高的相关健康纪念日节点,进行健康科普宣传。 作为中央?

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上线试运行

:​昨天,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这也是国内头个区块链跨境贸易服务网络。据介绍,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初次将区块链技术与跨境贸易各业务环节应用系统有机结合,构建可信的业务链条,组建跨境贸易区块链联盟,打造拥有贸易方、金融方、物流方、监管方及其他服务方的区块链平台,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营造信任、便利、有效、可追溯的贸易环境,逐步形成贸易便利化新生态。

福瑞达美业战略牵手银座集团,探索营销新生态

4 月 26 日到 4 月 28 日,时值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济南、淄博二城联动,携手打造颐莲&银座护肤盛宴,赋能营销新生态!新零售时代 福瑞达美业一直在探索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诉求点发生了变化,单靠商品、价格、服务吸引顾客已经非常困难了。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风口,福瑞达美业作为品牌商,改变以往单纯入驻、等客上门的方式,首度与银座集团联合,推出“护肤盛宴”活动,主动连

蓝鲸淘亮相2019中国新零售大会,斩获较具影响力大奖

新零售时代到来,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零售似乎正在被重新定义! 2019 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新零售业目前尚属发展阶段,在一批新技术引领下的新商业,其赋能范围还在不断扩展。 4 月 20 日,“第四届中国新零售大会”暨“第八届中国上海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大会,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企业和行业精英应邀赴会,众多知名大咖共襄盛举,从实战运营和资源共享的

云南头家荣耀 Life 正式开业,赵明宣布荣耀启动「二级火箭」战略

荣耀总裁赵明在现场初次披露了荣耀手机「二级火箭」全新战略,称将以「四个相当」迎战未来。

魅族 Flyme 7 体验版更新,支持 10 款机型升级 OneMind 3.0

今天,全新 Flyme 7 体验版发布,多款机型支持升级 OneMind 3.0,优化系统后台调度策略,优化游戏稳定性,提升游戏体验。此外,15/15Plus/16 系列新版息屏显示新增电量显示。

LPL解说王多多结婚了吗 王多多师傅回应王多多结婚

这两天在英雄联盟圈子里闹的沸沸扬扬的“王多多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了,现在只能官方查明事情的真相给出进一步的解释,不过大家也很在意王多多是否已经结婚了,就在4月25日王多多的师傅五人儿(杨斐)阐明了事情的真相。

苹果 WWDC 2019 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将升级

据彭博社报道,在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9)上,苹果公司将推出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的四大操作系统更新。此次大会亮点将包括:iPhone 自带的地图、提醒功能和短信等核心 App 的升级,使 Apple Watch 更加独立于 iPhone 的新应用程序,以及苹果设备健康跟踪功能的强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