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16 09:25

苹果汽车实验室深夜噪音扰民:或在造车

小编点评:各种有板有眼的“情况”使得苹果造车这个公开的秘密越来越有意思了。

据ValueWalk网站报道,苹果位于桑尼维耳的秘密汽车测试场深夜发出的“发动机噪音”惹恼了附近一名邻居。这一报道使得有关苹果汽车的猜测更“有鼻子有眼了”。据Apple Insider网站刊文称,居住在苹果秘密汽车实验室附近的一名居民向市政官员投诉了该实验室发出的“发动机噪音”。

苹果整修实验室

ValueWalk表示,自去年以来,苹果对这一实验室进行了大规模整修,其中包括“汽车工作区域”和“汽车修理车间”。上述桑尼维耳居民在投诉中称,“像昨晚,必须在深夜11点弄出发动机噪音吗?即使关闭窗户,我仍然能听到噪音”。

苹果在位于桑尼维耳的办公区拥有面积约30万平方英尺(27871平方米)的7座建筑物,其中一座建筑物内是一家名为SixtyEight Research的神秘公司,据称这是苹果为掩盖汽车项目秘密而专门成立的一家空壳公司。消息人士向Apple Insider报料称,与汽车有关的配件都发送到苹果桑尼维耳办公区,距离公司总部仅数分钟车程。

没有证据表明噪音是由苹果汽车发出的

外界广泛认为苹果在开发具有无人驾驶功能的高端电动汽车。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苹果造车称作公开的秘密。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则表示,苹果汽车项目的进展快于预期。但是,来自苹果汽车实验室的发动机噪音却不一定是由苹果汽车发出的。

ValueWalk称,这些噪音可能来自建筑设备、车库门开门设备等。苹果已经获得许可,出于“人身安全”和“视觉隐私”等原因,可以在这些建筑物周围建设10英尺(3米)高的围墙。另外,与内燃机相比,电动汽车引擎噪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苹果计划2019年在市场上推出自主品牌汽车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