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2-07 22:01

iPhone 5SE/iPadAir 3/新MacBook齐曝光:苹果精明

虽说苹果目前还没有公布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但从多个传闻来看,应该就是3月15日,而新品除了4寸iPhone 5SE外,应该还会有iPad Air 3等。

现在,9to5Mac给出的消息称,即将亮相的iPad Air 3也将会有新配色加入,而这个新配色就是iPhone 6S上出现的玫瑰金。

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12英寸MacBook也将加入玫瑰金配色。

至于昨天曝光的粉色iPhone 5SE,9to5Mac给出的报道称,确实有这个版本存在,而它的颜色应该是桃红色。

从本质上说,iPhone 5SE就是iPhone 5S的升级版,但配置性能更高的A9和M9芯片、iPhone 6相机系统、更多存储容量、Apple Pay、Siri,其设计与iPhone 5s“几乎完全相同”,行货会在今年4月开卖,售价预计3688元。

iPad Air 3会配备3D Touch显示屏吗?报道中暗示,苹果目前还没有把该功能下放到iPad上的打算,也就是说仅仅iPhone上拥有。

一个配色刺激销量,苹果真的很精明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