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6-02-04 11:47

谷歌将向低收入家庭提供1Gbps免费宽带

《谷歌将向低收入家庭提供1Gbps免费宽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谷歌的光纤高速宽带可不是免费的,想享受100倍于普通宽带的速度,你每个月都要付70美元(约合人民币460元),谷歌这次的免费服务只是针对低收入人群的...

去年,谷歌加入了奥巴马总统的ConnectHome计划,该公司承诺未来将把免费高速宽带铺设到全美27.5万个低收入家庭中去...

去年,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将宽带定义为速度达到25Mbps以上的网络,而美国的平均网速为10Mbps,这就意味着大多数美国人连宽带都还没用上呢,高速互联网的普及任务依然任重道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