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06 13:52

正能量!魅族魅友主题曲《梦想家》发布

《正能量!魅族魅友主题曲《梦想家》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名国产手机厂商魅族科技公布了其魅友主题曲——《梦想家》的Demo版本,积极昂扬的歌词内容元气爆表,而旋律也是朗朗上口,不少魅友表示已遭“洗脑”,循环播放上百次...

“千万个梦在我的身边啊,有你有我有爱有梦的家,欢笑泪水汇成蓝色的海洋啊,喔~无边的爱你的光把梦照亮,无论有多少迷茫,不管在什么地方,有爱在身旁”,《梦想家》的结尾也是充满了爱与正能量,有魅友在的地方就是家,魅族的企业文化和粉丝文化也显得别具一格且让人倍感窝心...

此前网上曾曝光的魅族副总裁白永祥的录音彩蛋有声明,《梦想家》将会征召魅友录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soft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