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30 17:41

苹果欲诱国民剁手,推猴年特别版Solo2 Wireless耳机

小编点评:虽说是为中国人特别设计,但还不是为了赚大家的钱啊。

众所众知,中国人一直是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极大的消费群体,因而他们也一直想方设法地推出迎合国民喜好的产品,从相继而出的土豪金、玫瑰金等款式iPhone,就知道苹果为中国消费者花了不少心思。

日前,为了迎接中国的传统新年,苹果又推出一款专为国人设计的Solo2 Wireless耳机猴年特别版,售价2288元!可在Apple中国官网购买。看来苹果这是想在新年前引诱国民剁手啊!

猴年特别版Beats Solo2 Wireless耳机是基于普通版Solo2 Wireless打造,耳机高度19.8厘米,重量215克,采用流线型设计的头带和耳罩,给用户带来紧密贴合的舒适感。易于折叠的设计,用户可以随时戴在身上。

此外,该款耳机通过蓝牙连接iPhone、iPad或iPod等设备,用户佩戴它能在9米蓝牙范围内自由移动;采用锂电池,续航12小时,耳机上的LED电量指示灯可显示电量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该款耳机还配备内置麦克风,可免提通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