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26 00:55

阿里巴巴接入3C认证数据,搭云桥助力提升网购品质

《阿里巴巴接入3C认证数据,搭云桥助力提升网购品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下称“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推出“云桥”数据共享机制,由此阿里巴巴成为首家直接接入国家CCC认证信息数据库的电商平台...

随着“云桥”的建立,在线商品数据与权威管控数据得以打通,阿里巴巴可以实时读取认监委CCC认证信息数据库,从而对强制CCC认证的商品实施全流程的精准管控,确保平台上的商品品质,真正实现了线上商品有效、精准的品控管理,消费者网购商品将更安全、更放心...

根据阿里巴巴的数据,天猫的在线商品CCC强制认证的多达1100万件左右,共分布在600多个基础类目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