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9 13:43

AppleWatch自愧不如!这款智能表售价约6万

  小编点评:除了售价,它也没有什么亮点可言,充其量就是土豪玩物吧!

  2015 年,Apple Watch和Android Wear在智能手表市场打得不可开交,传统的手表厂商当然也不甘示弱,纷纷投入了这张市场份额争斗战中。继泰格豪雅、Fossil推出智能表后,百年灵(Breitling)也进入这一领域,推出了Exospace B55智能表,而售价更是高达8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这才是真正的土豪手表,Apple Watch完全不能比。

  Exospace B55智能表外观看起来更像一款运动手表,其采用硬朗的钛金属表身、橡胶表带;设有两个液晶显示屏,通过与之配对的智能手机来显示通知,包括邮件,电子邮件,电话和日历约会;该显示屏甚至能够显示呼叫人的姓名或发送消息,以及任何其他有关信息。

  不过,在功能方面Exospace B55智能手表明显逊色于其他品牌智能手表。用户仅可以对其进行设置时间,选择时区和设置报警等,它并不附带健身追踪或热量健康等健康功能。

  总体看来,Exospace B55更像是普通高端腕表/运动手表,或许是因为百年灵仍打算让旗下智能手表定位在航空领域,因而在功能设计方面并不追随大众智能表的步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