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8 22:04

年终盘点:2015年智能手机上的那些新技术

《年终盘点:2015年智能手机上的那些新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一年下来国产手机的技术以及质量可以说是有质的飞跃,不少黑科技以及新技术基本上都能在国产手机中看见...

2015年里这项技术也终于被广泛运用到手机上,它有多火?高至数千元的iPhone,低至几百元的安卓机的身上都采用了它,普及率也是杠杠的,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如今智能手机的标配...

由于电池技术本身处于瓶颈阶段,而手机的机身又要追求轻薄化,这么一来导致了不少机型都要在轻薄和续航(加大电池做厚)上作出取舍,所以搭载上快速充电这新技术就成为了不少厂商的解决方案,快充技术的加入能间接地加强手机的续航...

全金属一体化可以加强智能手机机身的一体性和耐摔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