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1 16:51

苹果申请防水新专利最快可在iPhone7上使用?

小编点评:掉进下水道也不用怕了。

最近,苹果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这项新专利是利用可自我修复的人造橡胶覆盖设备接口从而使其具备防水功能。当插头插进设备的时候,人造橡胶可以阻止水通过插孔进入设备。而当插头被拔出之后,人造橡胶就可以马上自我修复。

目前市面上的iPhone 6s在之前也曾传言是一款可以防水的手机,但是后来经过拆解发现,iPhone 6s确实在一些缝隙加入了胶条。但是这还远远达不到真正的防水级别。

像索尼很早之前就开始推出防水手机,加上这次苹果申请的专利。为什么智能手机开始走上防水这条道路呢?很大的一个原因可能是手机现在越来越离不开我们。像是在下雨天,又或者洗澡,甚至是游泳,很多人都是机不离身的。这时手机要是没有防水功能,那结果很有可能就是直接“退休”。

如果苹果获得了这项专利,那么最快我们就可以在下一代iPhone 7的身上见到。不知道这项技术有没可能影响iPhone接下来的外形设计方向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