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9 15:46

安卓和苹果到底谁抄谁?

《安卓和苹果到底谁抄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在这个问题上非安卓莫属,iOS假多任务已经是不少安卓用户的笑料,iPhone用户玩一个大型游戏的时候,返回上一个软件基本都要重新开启,而安卓却不用,这就是差异...

指纹识别已经成为安卓千元机必备功能之一,很多人以为是iPhone5s开启了指纹识别新时代,这个观点并没有错,但错在苹果并不是手机指纹识别的鼻祖,只不过是在恰当的时间做了恰当的事情...

几年过去了,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越来越成熟,从趋势来看,在早前安卓有抄袭苹果之嫌,不过到了近两年,苹果可能已经黔驴技穷,开始对越狱开发者的插件功能入手,系统体验中逐渐浮现安卓的影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