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3 08:32

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获公司股东批准

小编点评:时代在变化,看着昔日霸主如今各种重组、收购,我们也只能对他送上衷心祝福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周三赫尔辛基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诺基亚股东批准了公司斥资166亿美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的交易。 由于没有股东对诺基亚的这笔收购交易提出反对,该收购计划未经投票便获得通过。“我们的业务组合高度互补,我们的文化有很多相似之处,”诺基亚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在谈到这笔交易时称,“现在看来,这笔交易的战略逻辑仍和当初宣布交易时一样具有说服力。”

作为曾经的全球手机行业霸主,诺基亚希望合并交易能够帮助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两家公司合并后的营收接近250亿欧元(约合265亿美元)。

接下来,诺基亚要完成的是公开换股交易。根据诺基亚宣布的收购方案,每1股阿朗股票换0.55股诺基亚股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