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01 11:22

iphone7消息汇总:上市时间、配置、新特性等

虽然iPhone 6S发布不过才两三个月,但那股新鲜劲儿好像早就过去了!现在人们更受关注的是那仍活在“传闻”中的iPhone 7。虽说现在关于iPhone 7的谍照、配置等都传得十分逼真,但只要没到发布的那天,一切仍是未知数。不过预测预测也无妨,下面就是我们对目前iPhone 7消息的总结,这样的iPhone 7你喜欢不?

1、iPhone 7的最新消息:发布时间、配置、外观设计等……

2、iPhone 7将在2016年9月发布,并于10月上市。这就是苹果公司一贯的“尿性”没啥好说的吧

3、将发布两款手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先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而后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明年应该就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了!

6、也许会去除Home键。据分析师预测,有了3D Touch功能,苹果或许会“顺势”去除Home键,可能性为50%.

4、iPhone 7的外观值得期待。苹果似乎走的是“一年一小变,两年一大变的路线”。冠以“S”之名的新品似乎与前一代在外观设计上都无太大差异。如果延续传统的话,iPhone 7的外观设计将会“大变样”吧!

7、iPhone 7的屏幕材质将有所提升。一直以来都有iPhone使用蓝宝石屏幕的传闻,苹果分析师表示“iPhone 7有可能会使用蓝宝石屏幕”,这样iPhone 7就不怕摔了!此外,据外媒消息称,苹果之后或许还会使用OLED屏幕技术,不过这得等到2018年的iPhone 8才有可能实现了。

5、iPhone 7将运行iOS 10系统。

8、电池续航时间将有所提升。电池续航时间一直是用户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分析师表示“电池续航能力将是iPhone突围的关键点之一”。鉴于MacBook系列产品电池使用时间的提升(约从5小时提升至10小时),iPhone 7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是一大看点。

12、iPhone 7或许会取消耳机接口。据日本苹果博客称,苹果下一代iPhone也许会不再加入耳机接口的设计,而让用户使用无线耳机。

10、iPhone 7将比iPhone 6S更薄。据分析师称,iPhone 7的厚度可能会在6mm到6.5mm之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