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17 16:33

AppleSIM卡开始支持日本运营商KDDI

11月1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周一在iPad用Apple SIM卡的支持名单中,悄然加入了“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au by KDDI)”,这也是首家支持Apple SIM卡的日本运营商。

据悉,Apple SIM卡与iPad Air 2在2014年同步推出,可以兼容多家移动运营商,虚拟SIM卡的设计也让用户更为方便的选择和切换运营商。

Apple SIM卡能够利用世界范围内已知的蜂窝数据频段,给予设备移动数据的网络连接。

目前,支持Apple SIM卡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英国和美国本土,当然还有刚提供支持的日本。

而支持这一功能的苹果设备有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mini 3和iPad Pro。

不过Apple SIM还没有得到运营商的广泛采用,至于是否会面向亚洲或者是中国用户开放,暂时还未知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