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17 14:23

理想丰满/现实骨感 苹果iPad Pro评测

《理想丰满/现实骨感 苹果iPad Pro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被苹果寄予厚望的iPadPro上市了,小编11号预定13号机器已经到手,ApplePencil和SmartKeyboard要等到12月...

现在来看,苹果iPadPro是最有可能实现乔布斯预测的平板,5888元的价格就不是普通消费者能承受的;采用12.9英寸2732×2048分辨率巨屏,比Macbook还大一圈;搭载A9X处理器,并破天荒的内置4GB运存内存,苹果也变身堆料狂魔...

作为一款起步价5888元的旗舰,苹果iPadPro配置可谓空前强大,搭载最新的64位A9X双核处理器,性能是第一代iPad的22倍,图像性能是A8X的两倍,是第一代iPad的360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