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1-05 11:21

LGG4韩国用户迎来Android6.0更新:国内还会远吗

按照LG此前关于Android 6.0系统的推送计划,将率先推送给波兰版G4,接下来才是欧洲各版本,亚太版本,最后则是美洲版本,

11月5日消息,上个月,波兰和一些欧洲的LG G4用户已经陆续收到了Android 6.0的更新,现在韩国本土用户也已经收到了新系统的推送。

据悉,关于G4在Android 6.0的推送,LG之前是做足了准备的。从此前欧洲地区的推送结果来看,更新情况应该非常理想。

此次韩国本土用户能够收到OTA推送更新的型号分别为LG-F500K,LG-F500L,和LG-F500S,毫无疑问,升级Android 6.0后的LG G4性能方面也会更加给力。

既然韩国用户已经收到推送通知,说明亚洲地区的推送应该已经开启,相信国内用户近期内也将收到OTA升级通知。

随着Android 6.0的发布,各大手机厂商也展开了紧锣密鼓的适配计划。值得一提的是,HTC A9是唯一一个非Nexus系列却搭载Android 6.0的手机,摩托罗拉新发布的DROID Turbo 2也仅仅运行的是Android 5.1.1。

不过,相信随着厂商的优化力度加大,越来越多的手机都将会吃上“棉花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