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8 14:11

格力手机“强买强卖”?这是手机行业潜规则

《格力手机“强买强卖”?这是手机行业潜规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老虎证券:拳打格力、脚踢苹果,小米给出了怎样的好成绩?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 5 月 20 日港股收盘后,小米集团-W(01810)发布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集团第一季度营收为497. 02 亿元,市场预期478. 61 亿元,去年同期437. 57 亿元。此外,净利润也超出市场预期,且境外市场收入占比首次达到50%。 具体来看 疫情之下,小米手机市场?

小米靠边!董明珠:格力手机2代秒苹果

近日,由格力电器自主研发的“百万千瓦级核电水冷离心式冷水机组(定频)”在珠海进行了科技成果评定,专家组一致认定该机组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小米手机站稳高端!对手只剩下苹果、三星

5月26日,小米集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总营收、经调整后净利润分别达769亿元、61亿元,同比增长54.7%、163.8%,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小米手机业务当季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69.8%,全球出货量4940万台,同比增长69.1%,中国大陆出货量同比增长74.6%。同时,随着高端产品业绩爆发、高端产品矩阵丰富,小米手机已经成功站稳高端市场,并打破了过去由苹果、华为把持的国内高端市场,形成了国内市场苹果、华为、小米,全球市场

TrendForce预估2021全球智能手机排名:三星、苹果、小米位列前三

日前TrendForce集邦咨询预估了2021年手机行业的发展趋势,预计全年手机生产总量将达13.6亿台,年增长率为9%。

苹果掉出全球手机市场前三 最新排名为三星、华为、小米和苹果

【苹果掉出全球手机市场前三】据央视财经报道,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前四大厂商最新排名为三星、华为、小米和苹果。四大头部厂商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全球市场份额约60.6%。其中小米是第一梯队里最大的黑马,是前四名中唯一逆势大涨的手机厂商。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但也很不错 9年时间成世界500强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8 月 11 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十周年演讲中表示,小米作为最年轻的 500 强,经常被拿来跟一些老牌的 500 强比,例如苹果、三星、华为,小米今天不如他们,但也很不错。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但要看到更多闪光点

雷军在8月11日晚上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称,小米成为 500 强后经常被拿来与苹果三星华为比较,雷军承认小米确实不如苹果、华为、三星,但他也表示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的闪光点。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但也挺不错

8月11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十周年演讲中表示,小米作为最年轻的500强,经常被拿来跟一些老牌的500强比,例如苹果、三星、华为,小米今天不如他们,但也很不错。“比的我挺郁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小米只是一个10岁的少年

在昨日的小米十周年活动上,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世界500强。但小米也总被拿来与老牌世界500强比较。苹果,三星,华为,我承认小米今天还不如他们,但其实小米做的还很不错。作为一个10岁的少年,小米有很多缺点,但要看到更多的闪光点。”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 首次回应与董明珠赌约

【雷军承认小米不如苹果三星华为】雷军十年演讲在昨天晚间 8 月 11 日(周二)晚 7:30 举办,雷军从一碗小米粥开始,回顾了小米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十年足够长久,但也极其短暂。十年,小米从一家创业壮大成为一个在智能手机行业举足轻重的企业,而放在历史的长河中却只是苍茫一瞬。下一个十年,小米也将继续一往无前,推动整个手机行业继续前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