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0-20 10:11

iPhone6S销量真相:唱衰者多数阴谋论

《iPhone6S销量真相:唱衰者多数阴谋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iPhone6s是在今年三季度末发售,所以不被统计在三季度,下滑相对正常,对比2014年,同样是按照TrendForce数据,去年的Q3iPhone销量的全球占比为16.9%,今年为15.4%,下滑约1.5个百分比,但这还是与iPhone6s的发售周期有关...

与此电台湾产业链的消息显示,由于iPhone6s销售不如预期,苹果已经将销售目标做了调整:从此前Q4冲击8000-9000万部的销售目标调整为6500万-7000万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