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27 08:02

华为为国产争光!新Nexus手机彻底曝光

《华为为国产争光!新Nexus手机彻底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Nexus手机会有两款,而其中最有看头是华为代工的这款,除了配置更强劲外,这也是国内手机厂商第一次代工Nexus手机...

这款新Nexus手机真的会被冠名“Nexus6P”,配备了5.7寸屏幕,分辨率是1440×2560像素,同时外层覆盖有康宁大猩猩玻璃4代,机身为全金属一体化式设计(指纹识别被放置在背部),重约178g...

最后,这款新Nexus手机会有白、银、黑、金四个配色,其中金色仅限定在日本,同时机身存储32GB起步(还有64GB/128GB),至于售价,应该是在4000+以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