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9-15 17:38

iPhone 6S Plus杀手锏:视频光学防抖

iPhone 6 Plus是苹果第一款支持光学防抖(OIS)的手机,也是它相比iPhone 6的一个差异化优势。现在,iPhone 6S依然无缘光学防抖,它还是iPhone 6S Plus的专利,而且有新的杀招。

从苹果公布的最新详细技术规格表看,iPhone 6S Plus还支持针对视频录制的光学防抖,能够大幅改善录像的质量和稳定性,没有三脚架等固定装置,或者手机把持不稳也不怕。

而且,iPhone 6S Plus的光学防抖功能是默认开启的,拍照、录像时都会自动启动,无需设置。

不过,iPhone 6S、iPhone 6S Plus倒是都支持延时视频的稳定性增强,只不过不是光学防抖,而对比上一代,它们的慢动作视频也增强了,均支持1080p/120fps、720p/240fps。

另外,4K视频录制现在使用的是H.264格式,而不是最新的H.265。iPhone 6/6 Plus FaceTime视频通话曾支持H.265格式,但现在根本不提了。难道是因为授权费的问题而取消了?

另另外,iOS 9还支持一个名为“播放缩放”(Playback Zoom)的新功能,顾名思义在看录制好的视频时,可以放大局部,就像对待照片那样,不过很可惜,它仅支持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