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8-06 11:00

小米应用商店公布数据:下载量突破200亿

昨天,小米应用商店在官方微博称“明天将会有大事件发生”。而今天小米应用商店宣布这件大事:正式公布截至2015年6月份,小米应用商店下载次数突破了200亿。除了下载次数突破了200亿,其他数据还包括单日最高下载量超过8500万,1到10月开发者的分成达5.8亿。

接下来还有个惊喜,就是随着8月13日MIUI 7的发布,新版小米应用商店也会在当天全新上线。

而作为对比,Google Play最近公布下载量是500亿次,App Store是250亿次,小米手机和MIUI系统基于庞大的用户数量,看来超越苹果是志在必得了。而其他国产系统的应用商店鲜有公布下载量的,估计小米应用商店暂时是傲视群雄。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