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21 11:56

荣耀4A配置提前曝光:5吋+通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华为荣耀4A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届时知名音乐人彭坦和宋冬野将会到场助阵发布会。荣耀4A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手机,当然更重要的是奔着红米2A去的,因此售价估计与红米2A相差不大。

这款手机搭载了一枚1.1GHz主频的高通骁龙210四核心A7架构处理器,内建1GB内存,8GB存储空间,搭载Android 5.0操作系统。800万+200万的像素组合。电池容量为2200mAh。

从工信部的入网图片我们看到,该机采用虚拟触控按键,机身外壳塑料材质设计,金色边框涂漆及弧形后盖,该机型同时也支持可拆卸电池设计。

荣耀4A配置提前曝光,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最大的看点就是价格了,不知道是比红米2A599元的售价高呢,还是低呢,还是一样呢,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ugmbbc] 文章打分 事件

人物 -5 -4 -3 -2 -1 0 1 2 3 4 5 -5-4-3-2-1012345 当前平均分: 打分后显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