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7-03 12:04

索爱千元新机:机身含“银”可杀菌

手机屏幕看起来小巧精致、光鲜漂亮,实际暗藏各种病菌。厂商们针对这一块还鲜有触及,只是康宁搞过一块“抗菌玻璃”,最近也没有什么响动。

而现在,京东众筹上线了一款无边框杀菌手机——索爱S9 Pro,其最大特色就是采用含贵金属“银”的材料合成,号称能有效杀死手机上的细菌。

根据众筹介绍,该机还拥有2.5D弧面蓝宝石玻璃和金属边框,是一部“美得不像话”的千元手机。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5寸IPS屏幕(720p),搭载MT6582A处理器(四核1.5GHz),集成6590基带,内置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2系统。

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支持移动4G、移动3G、移动联通2G网络。

众筹价1199元起,大家感觉如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