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17 13:43

诺基亚Meltemi系统手机曝光 可惜不会卖

《诺基亚Meltemi系统手机曝光 可惜不会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自从放弃了塞班系统之后就跑去搞MeeGo系统,不过没多久它们便放弃了继续研发高端智能手机系统的计划,而是更倾向于Android系统,如果诺基亚摆脱与微软的协议限制,自己的品牌重回市场,那么高端产品恐怕也很有可能是Android平台...

当时,它们的业务重心开始转向低端手机系统开发上,一款以Linux作为底层的操作系统Meltemi现身,同时搭载的设备也被曝光...

除了诺基亚手机的核心功能诺基亚音乐和诺基亚地图以外,还新增了一些智能手机功能如云存储、视频通话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