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6-03 09:30

无边框/腰圆键 魅族MX5天青色渲染图曝光

昨日,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魅蓝note2。魅蓝note 2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2GB RAM,配备500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了3100mAh电池,采用了了革命性的mBack交互方式,Home键由经典的小圆圈变成了腰圆键,并增加了灰色磨砂版本,售价799元起。

除了魅蓝note 2,网友们更是关心魅族MX5的信息。据外媒GizChina报道,有网友晒出了魅族MX5的最新渲染图。

魅族MX5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网友曝光的这组魅族MX5采用了视觉上的无边框设计,金属中框,配备了同魅蓝note 2相同的腰圆,耳机孔放在了机身底部,运行Flyme系统,界面十分简洁。

魅族MX5渲染图(图片来自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这组渲染图中,魅族MX5采用的是天青色的设计,这是魅族手机以往都不曾出现过的颜色。有网友猜测,魅族MX5或许要增加新颜色。前段时间有传闻说魅族MX5或许将在9月发布,届时一切答案都将揭晓。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