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03-30 10:01

外观配置曝光 外媒努比亚Z9 Max上手评测

《外观配置曝光 外媒努比亚Z9 Max上手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中国航天大会举办 赛思库用智慧化元器件“五统一” 助力商业航天

4 月 23 日下午,由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国防科工局经济发展中心主办,未来宇航研究院承办的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专题活动——商业卫星产业分论坛在长沙市圣爵菲斯大酒店圆满举行。 2019 年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以 2019 年“中国航天日”为契机,以“逐梦航天,合作共赢”为主题,围绕“新航天,新生态”,旨在聚焦融合国内外商业航天先进技术理念,开拓国内航天产业领域的商业化合作,汇聚国际商业航天?

母亲出走,父亲坐牢13岁女孩身患重病需救助 轻松筹上爱心人士接力传递希望

“我侄女遭遇不幸,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她一把。”何桃发为13岁的侄女在轻松筹上发起了求助。何美(化名)今年13岁,由80多岁的奶奶抚养长大。原本就生活的贫困,拮据的一家,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拖垮。轻松筹上,为拯救小美而聚集的爱心人士也通过一份份爱心,为小美传递了爱和温暖。何美的妈妈在她五个月大的时候就抛弃了她,留下何美和爸爸相依为命, 何桃发写道:“2017年10月,小美的父亲因击打强盗,失手过重,导致强盗不治?

报告:到2023年,区块链跨境交易将增至13亿笔 达3.4万亿美元

根据金融研究集团Juniper Research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到 2023 年,区块链上记录的跨境交易数量将增至 13 亿笔,未来 4 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82% 。因此,区块链上记录的交易价值将达到前所未有的3. 4 万亿美元,未来 5 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87%。

通过区块链试验,百事可乐将其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全球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最近进行了一项试验,该试验通过区块链技术使百事公司的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夏天驱蚊必备 紫米青荷防蚊网上线3小时售罄

​4 月 18 日消息,紫米青荷防蚊网在小米有品上线 3 小时即售罄,售价 59 元。

光汇云油最新推出“省钱加油,刷脸支付”黑科技

科技的发展是永不停止,互联网黑科技产品更是层出不穷,扫码支付都已成为过去式,更别提现金支付。曾记得,两年前,马云在汉诺威电子展的大屏上定格“笑脸”,如今这项技术被深圳光汇云油电商有限公司(后简称“光汇云油”)运用在了加油支付当中,这项黑科技技术的应用让车友们加油不再需要排队,自助刷脸支付即可完成付款,更方便快捷。扫一扫脸,10秒完成加油支付今年以来,油价连番上行,为车主增加了不小的出行成本。据有关?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和安徽省立医院已上线区块链电子病历

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和安徽省立医院之间已经率先上线区块链下的电子病历,完成联盟电子卡的调通和开卡,制定了统一的电子病历展现标准,近期将上线检查检验报告、结论调阅等一批业务。

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后续:已破获22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回答了关于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的问题。于慈珂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引发社会广发关注。为了打击盗版,保障电影业健康发展。国家版权局联合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等多个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对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具体如下:

智能锁行业硝烟起,琨山通用占得家装季头把椅

每年 4 月份,都是一年一度的家装季。作为 “进门第一关”的智能锁以其刚需、时尚等特性,首当其冲成为家装行业的黑马,受到许多装修家庭的热捧。然而,由于入门门槛低,市场利益大,目前的智能锁行业过分追求利益,导致整个行业鱼龙混杂。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智能锁,该如何挑选呢?从事锁业 30 余年的专业人士、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表示:安全最重要!作为家居生活入口,智能锁首要任务便是在开锁方式上

20年来首次扭亏为盈,复盘卫报不建付费墙的“找钱”之路

在同业竞筑付费墙的潮流里,《卫报》始终没有砌起付费墙,但也承担着巨额亏损的压力,在2009- 2012 三个财年均亏损 3000 万英镑(2. 67 亿人民币)左右, 2016 财年更是创下历史新低,亏损 5700 万英镑(5. 07 亿人民币)。为了减轻财务压力, 2014 年卫报建立会员制度,希望会员赞助能解燃煤之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