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2-16 08:01

1600万台手机/平板中毒 有你的吗?

《1600万台手机/平板中毒 有你的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过年回家,给爸妈带部MANN-M3很有必要,全球首款哦!

过年回家,给爸妈的礼物,带你喜欢的,不如带他们需要的。受够了各种厂商的促销礼包?那今年,来一份真正适合爸妈,并且他们真的需求的礼物,很有必要。 一部量身定制的智能手机,让老人与子女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你换上最新的苹果7/7Plus,是不是该考虑把父母手中的老旧功能机给换了。如果你觉得父母不会使用智能机,那你就错了,现在的智能机使用起来绝对比功能机简单,更何况一部专门为爸妈量身打造的智能手机。16年底,三防手机?

恶意软件肆虐 企业该如何做好安全防御

移动设备的普及加速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步伐。也使移动安全问题被广泛关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越来越多地进入企业办公,使企业制定安全策略的制定成为重中之重。移动设备代表着一个不断变化的攻击面,而恶意软件正是以移动设备为依托,大有肆意增长的态势。提高企业移动安全,控制恶意软件问题不容忽视。

8月份10大恶意软件排名 感染中国38万台PC

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反恶意软件“Windows恶意软件删除工具” 收集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中国有38.3378万台PC被恶意软件感染。

PC越来越没落?明年75%互联网使用来自移动设备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媒体购物机构Zenith本周预计,由于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转向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网,2017年全球互联网使用的75%将来自移动设备,较今年略有增长。Zenith此前曾预计,2016年互联网使用量的71%将来自移动设备。该机构本周四发布题为“移动广告预测”(Mobile Advertising Forecasts)的研究报告之后表示,2018年全球互联网广告收入的60%将来自移动广告。2018年移动广告支出总计?

互联网协会:14款软件被恶意软件黑名单锁定

6月15日消息,中国互联网协会反恶意软件协调工作组组长杨君佐透露,已经有14款软件被锁定为首批恶意软件黑名单的候选者。 黑名单的杀伤力太大,我们还是希望企业能够尽快做好自律,杨君佐说,目前尚未确定发布黑名单的具体时间。 杨君佐在14日傍晚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