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5-01-29 08:01

虚商远特通信用户超5万:2015试点城增至64个

《虚商远特通信用户超5万:2015试点城增至64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虚商远特通信用户超5万:2015试点城增至64个

文/搜狐IT毛启盈今天,虚拟运营商远特通信透露,自去年9月19日"信时空"品牌正式发布以来,远特通信x虚拟转售用户数已超过5万,其中约10%的用户由原有企业用户

王磊:饿了么双十二玩法将涉及更多会员

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饿了么的双12也已经启动。饿了么CEO王磊透露,今年双11,本地生活消费方面,饿了么增长最快业务同比增速达550%。

阿里王磊:阿里本地生活年度交易用户规模达到2.9亿

在今日的阿里全球投资者大会上,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饿了么CEO王磊公布数据称,阿里本地生活年度交易用户规模达到2. 9 亿,本地生活年度活跃商户数已达 250 万。阿里巴巴数字物流平台一年处理包裹量超 400 亿件。截至目前,阿里巴巴贸易平台上已有 6800 万活跃中小企业,交易场景遍布全球超过 200 个国家和地区。

饿了么口碑会师一周年 王磊致信:和阿里经济体融合全面完成

12日,饿了么与口碑合并一周年,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花名昆阳)在致员工一封信中写到,“饿了么和口碑两支部队,已经融合成为一支能征善战的本地生活军团。”

阿里巴巴王磊致员工信:饿了么、口碑全面完成融合

10月12日消息,饿了么、口碑合并一周年之际,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发布致员工信,他在信中表示:“饿了么和口碑两支部队,已经融合成为一支能征善战的本地生活军团。”王磊还表示,整个经济体价值观升级、本地生活团队整合初步成形,我们对未来的方向也越来越清晰。未来,本地生活要全面支持服务业升级,做新消费的NewBuilder。

KONNECT 2019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召开在即,阿里本地生活CEO王磊确认出

目前,随着中国餐饮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行业迭代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人、财、物、客、政、场、品”作为餐饮行业的七大重要维度,要做好,难度重重。客如云作为面向餐饮、零售、美业等服务业商家,提供软硬件一体的SaaS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为解决当下餐饮行业所面临的痛点,于 2017 年打造了KONNECT开放平台并成功召开了第一届KONNECT开放平台大会,通过连接“人、财、物、客、政、场、品”帮助商家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

华为AI助推围棋发展 王磊:AI给围棋带来变革 更带来契机

8 月 18 日下午,在华为举办的国家围棋队全国行太原站的活动中,中国围棋男队兼女队教练王磊八段与我国职业围棋选手许嘉阳八段空降太原华为智能生活馆,与来自三友围棋的 25 名围棋少年讲述了自己的围棋成长经历和围棋队训练趣事。两位嘉宾还与几位幸运的小棋手下了指导棋,并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活动中,华为学堂的讲师为围棋少年们形象地展示并讲解了AI科技在围棋和生活领域的应用,同时,孩子们还通过搭载在华为平板M6 上的AI智?

阿里王磊:饿了么口碑将在全国200城打造数字化一条街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宣布,口碑饿了么所引领的餐饮行业全链路数字化体系已经成型。王磊同时强调,口碑饿了么将以亚洲美食节为契机,在全国 200 个重点城市下沉打造数字化一条街。王磊称:“这也是我们对年初 3 个 100 万数字化目标的进一步推进。”

刘强东旗下公司回应章泽天卸任董事;ofo再次否认“破产”传闻;王磊宣布阿里本地生活新策略

昨日晚间,针对“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一职”一事,刘强东旗下公司inWE因味茶发布声明回应称,由于持股比例的调整,inWE因味茶退出了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的控股董事席位,章泽天女士也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一职。这是正常的商业调整。

e成科技王磊:顺势而为,数字化手段如何赋能招聘

3 月 15 日,e成科技受邀参加HRTech China在北京举办的 2019 招聘科技创新论坛,与千余名招聘行业专业人士汇集一堂,共同就如何用数字与智能驱动招聘升级分享讨论。e成科技业务副总裁王磊先生发表题为《顺势而为,观数字化手段如何赋能招聘》的演讲。 识人才:冰山下比冰山上更重要 传统招聘模式下,简历是HR筛选候选人的主要依据之一,但很多HR却会在实际工作中发现学历、技能、工作经历都吻合的候选人,最后却不一定是最合适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