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1-20 14:01

雷军持有金山软件29.9%投票权:对金山云有信心

《雷军持有金山软件29.9%投票权:对金山云有信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雷军发表微博表示,小米看好金山软件云服务,“从腾讯购买金山2.95%股份,我将持有金山29.9%投票权(包括我个人持股、求伯君及张旋龙持股,还有小米持股)此举表达了我个人及小米对金山云服务的强烈信心...

雷军持有金山软件29.9%投票权:对金山云有信心...

依据小米与腾讯于1月16日签订的购股协议,小米将以每股14.93港元的价格,从腾讯手中收购金山软件35,298,057股普通股,占金山软件已发行股份的2.98%,总金额5.27亿港元(约4.2亿人民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