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4-11-03 09:41

中移动实验“免费短信” 告别一条一毛钱时代

《中移动实验“免费短信” 告别一条一毛钱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移动正在推进的融合通信业务即将上线,该业务将把传统短信、彩信转变为基于数据流量的“新消息”服务,这意味着今后手机发送短信一条收取一毛钱的资费体系将成为过去,而改用按流量计费...

即使短信近两年受到微信等移动互联网OTT服务的冲击,去年春节期间的拜年短信仍然达到300亿条之多,按每条信息0.1元计算,7天内通信运营商们坐收30亿元...

中移动近日发布的前三季财报显示,短信使用量同比下降20.2%,众多分析人士持续唱衰运营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和应变力,短信业务的表现被首当其冲被拿来佐证观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