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10-31 15:45

或为随身Wi-Fi二代 小米神秘新品将众测

《或为随身Wi-Fi二代 小米神秘新品将众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一段时间小米新品曝光频繁,既智能家居系列与99元神秘配件后,旗下又一新品即将迎来众测,根据曝光内容看,该产品有可能为新版小米随身Wi-Fi,具体发布时间为下周一上午10:00...

小米随身Wi-Fi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USB无线网卡产品,在插入一台已连接网络的电脑后,可为用户创建独立的Wi-Fi网络,配合APP可实现后还能够实现共享文件,移动设备无线传输,远程关机、锁定,遥控PPT,管理文件等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