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10-13 09:34

iPhone6Plus与三星Note4 大屏旗舰之间的死磕

《iPhone6Plus与三星Note4 大屏旗舰之间的死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屏智能手机领域要属三星的GalaxyNote系列卖的最好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与三星也是瓜分的节奏,而苹果在前几代产品出来前一直都坚信3.5寸-4寸才是单手操控的最佳尺寸,直到这次iPhone6与iPhone6Plus发布后才让三星抖三抖,所以三星接连几次用广告的方式来讽刺苹果的大屏,可见三星与苹果这一对死敌的死磕永远不会结束...

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天,三星就在德国IFA大展上发布了旗下Note系列最新旗舰机GalaxyNote4,足以看出三星要赶在苹果大屏iPhone6发布前就吸引目光,但是苹果的魅力难挡,何况这次还一口气发布了2款新iPhone,其中5.5寸的iPhone6Plus显然就是冲着三星GalaxyNote4去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