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4-08-18 16:41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V6评测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 小米V6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MIUI6已经面向1000名内测用户开放,8月22日内测群体扩大到10000人,9月初开发版将全面上线,第一批适用机型包括联通电信版小米3和小米4...

用设计让手机减轻10克小米MIUI6评测...

扁平化?极简设计?对于一个非MIUI深度用户来说MIUI6似乎只是一次简单的升级,事实上从MIUI6开始,设计理念已经开始贯穿比如这一次小米提出的“去除装饰性设计,内容才是本质”视觉设计,“优美的背后都有数学原理”的动作设计等...

更加厉害的是当你换一个设备只需要登录小米账号,所有的短信、图片和联系人信息都可以快速恢复到新的手机中,这里小米账号和云同步够功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