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10 16:36

高像素拍照好?5s/Lumia1520拍照对比

《高像素拍照好?5s/Lumia1520拍照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一直是智能手机当中一直致力于拍照功能的手机厂商,推出的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还包括4100万像素的Lumia1020,此次的1520也有着2000万的像素。而苹果iPhone5s则依旧保持了800万像素,只不过在摄像头硬件上做了很多调整,及时是800万像素拍照能力也不容小觑,是非常典型的充分合理运用手机摄像头像素,实现高质量拍摄的智能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