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20 09:07

打苹果三星:华为新高端智能手机命名曝光

昨日,来自华为的内部人士爆料称,今年年中,华为将发布一款全新高端智能手机,拥有P系列设计、D系列性能,命名S系列,以区分主打性能的D系列和主打工业设计的P系列。现在,有消息称,S系列的首款高端智能手机命名已经确定为:Ascend Sx。

据悉,全新的S系列主打高端,目标主要对准苹果核三星的高端智能手机,不仅设计惊艳而且性能强悍,售价预计会超过5000元。

配置方面,S系列机身厚度仅6.9mm,将搭载全新的海思64位八核处理器,搭配3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提供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3050mAh电池。

S系列手机将由华为新成立“梦想”团队独立运作,内部等级高于Ascend和荣耀团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