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03 13:32

360路由器配置曝光:高通四核 512MB内存

《360路由器配置曝光:高通四核 512MB内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路由器新品长这样?乐高粉脑补真相了

近日,关于 360 要跟《乐高大电影2》展开合作一事,在科技圈和乐高迷中引起了较大反响。而今天360 IoT产品总监孙浩表示,并不会推出此前网上爆出的“硬核路由器”,新品可以跟乐高积木一起拼接, 360 要打造积木路由器新品的可能性相当高,再一次证实了“乐高款” 360 路由器的存在。 今天下午,微博上就有乐高粉丝脑补出 360 积木路由器新品的设计,在各款知名的乐高积木上,延伸出三根路由器天线,看起来非常炫酷,也毫无违和感

360推固件升级给路由器厂商当保姆

日前,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最新发布的报告表示,多个品牌的路由器存在“后门”,极易被黑客利用,直接威胁用户网上交易和数据存储安全,而用户普遍不知道如何应对。为解决路由器安全问题,360安全卫士新版“家庭网络管理”率先推出“固件升级”功能,独家提供为路由器打补丁功能,帮助用户自动检测和修复路由器安全漏洞。有网民评价360此举分明是在给路由器厂商当保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