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31 09:20

不再是一次性产品,苹果MacPro处理器可更换

《不再是一次性产品,苹果MacPro处理器可更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这些产品都无法更换内部硬件,用户不能对性能过时的产品进行升级,使之成为“一次性产品”...

国外一家科技媒体在对2013版苹果MacPro进行拆解时发现,这款产品的处理器不同于以往的苹果产品死死焊接在主板上,而是能够被拆卸下来...

与之前的苹果Mac电脑不同,2013版MacPro的CPU通过标准的LGA2011接口与主板连接,而不是像之前那样直接焊接在主板上导致CPU无法更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爆料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