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16 13:35

小米路由器劲爆放出“1元公测”

《小米路由器劲爆放出“1元公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N战队官宣教练林慧星离职,下一任教练难道是传闻中的叉烧?

斗玩网原创:5月6日晚上,SN战队发布公告,英雄联盟分部的韩国教练Comet(林慧星)正式离任,这是转会期内LPL赛区又一位教练正式离开,网友们纷纷猜测,近日传闻要加盟LPL赛区的叉烧很可能是下一任教练人选。

赤潮自走棋攻城爆破流攻略 赤潮自走棋吃鸡阵容推荐

战争艺术赤潮自走棋中有非常多好用的流派,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攻城爆破流的攻略,用的好经常吃鸡不成问题。

柏睿数据亮相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书写自主科技新高度

近年来,我国力推数字经济发展,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以及实施大数据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均取得出色进展。紧扣数字中国建设, 5 月 6 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隆重开幕,一项项科技成果吸引着数万名来客现场参观。 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头戏”之一,本届成果展围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的主题,5. 6 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华为、腾讯、百度、?

王思聪王多多事件详情始末 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两天英雄联盟的电竞圈内又发生了一系列的大事,王思聪在4月23日的晚上微博公布了解说王多多的私聊微信聊天记录,其中提到王多多辱骂领导和吐槽搭档女解说Kris一比姐,随后王多多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道歉,下面为大家梳理一下整件事情的经过。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今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 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中国工程院候选院士名单公布 李彦宏、王坚等上榜

今日,中国工程院今天公布了2019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531位。其中,来自企业的候选人有114位。百度的李彦宏、阿里巴巴的王坚皆上榜。

黑莓宣布将于 5 月 31 日停止 BBM 服务的消费者版本

黑莓宣布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 Blackberry Messenger(BBM)消费者版本服务,BBM 是黑莓旗下的一款即时通讯应用。

绝地求生5月8日维护到几点?5.8吃鸡正式服更新公告

绝地求生正式服5月8日早上会进行更新维护,这次的维护时间有多久呢,具体的维护内容有哪些,我们来看下5月8日维护的具体内容介绍。

使用阿里巴巴免费字体要注意哪些法律风险?

阿里巴巴公司 4 月 27 日发布了一款“阿里巴巴普惠体”,并宣布该字体将免费授权给全球用户和公众使用。因为字体使用的法律风险很多。本文将和大家聊聊使用字体如何规避或者减小法律风险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