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21 09:51

LG将“自断臂膀”

LG已经接连推出了两款谷歌Nexus手机,而其最新的LG G2以及首款柔性屏手机G Flex也赢得了不少喝彩。按理说,LG的智能手机之路已经非常顺风顺水。不过,LG自己不这么看。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LG已经决定削减智能手机业务,而将重心放到智能电视上去。

据LG副总裁具本俊表示,从长期发展战略来看,智能手机业务是非常重要的一块,但是从短期来看,LG需要把业务重心转移到运作更良好的业务(电视)上去。

消息称,LG接下来将会对智能手机部门进行裁员,不过技术研发部分将不会有人事变动,而作为支撑的其他部门员工很可能会面临大裁员。

有国外分析者表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高端市场发展面临瓶颈,而中低端市场同样非常低迷,外加上中国厂商的崛起,所以留给LG的空间十分有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