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1-16 12:21

千元神器Moto G跑分曝光:秒掉Nexus 4

《千元神器Moto G跑分曝光:秒掉Nexus 4》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摩托罗拉在日前正式发售了售价仅为179美元的MotoG,目前该机已经在巴西和部分欧洲市场开卖,美国地区则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会上市...

在安兔兔测试中,MotoG的总成绩为17263分,在安兔兔的排行榜中竟然将配备APQ8064处理器的Nexus4斩于马下,要知道MotoG配备的不过是四核心Cortex-A7架构的MSM8226处理器,主频1.2GHz,搭配图形核心为Adreno305,绝对性能方面完全不如APQ8064...

此外由于MSM8226是一款Cortex-A7架构处理器,整体功耗较低,所以其在使用17分钟后消耗的点量仅为1%,原则上续航时间能够超过20个小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