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9-26 16:32

大可乐公司发布大可乐2S及可乐棒电视外设

《大可乐公司发布大可乐2S及可乐棒电视外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SDI钻机浅海水域5公里范围底泥采样

早在 2018 年年底我国某环境污染研究单位找到德严科技,他们正在寻找一款体积小巧便于运输,有出色的采样效率且环保无污染的底泥采样设备,用以替代该单位现有的沉积物采样设备对沿海 5 公里范围内浅海水域进行底泥采样。近海沉积物沉积物中污染物的含量远比海水中高,甚至高出几个数量级。一般由河口、潮间带向浅海污染物浓度逐渐减少,其浓度等值线常与海岸线平行。污染物在表层的含量高于底层,表层含量变化反映污染源和环境条件的变?

中国工程院候选院士名单公布 李彦宏、王坚等上榜

今日,中国工程院今天公布了2019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531位。其中,来自企业的候选人有114位。百度的李彦宏、阿里巴巴的王坚皆上榜。

加量不加价 连尚万能白金卡套餐升级为每月10G流量

近日,连尚网络旗下连尚万能卡迎来一次产品大升级。这款名为“万能白金卡”的互联网流量套餐产品由连尚网络和中国联通联合推出,套餐流量包含1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时间,流量则从4G免费升级至10G,套餐费仍保持每月19元不变。现在开通,用户可免费获赠20元话费,首次充值50元得100元话费,还可免流刷抖音、今日头条等热门应用。据介绍,连尚万能白金卡于去年面世,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热捧。本次产品升级后,万能白金卡每月1G全国流量和100分钟

押金有希望了!ofo还钱:三个月还上海凤凰3500万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之前被ofo欠了 6000 多万的上海凤凰自行车公司披露的消息,小黄车ofo最近三个月还了上海凤凰 3500 万元的欠款,这对于深陷危机中的小黄车相当不易。

OLED新品扎堆苏宁门店,五一开眼好去处

五一将至,电视销售迎来高峰。与往年相比,今年OLED电视的强势崛起,给高端电视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苏宁“OLED三超计划”的推出,将55吋OLED电视价格拉至7000元以下,更是让其成为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陕西苏宁提前迎电视换新高峰)OLED阵营壮大 苏宁三超计划助飞自2017年初索尼高调重返OLED阵营以来,OLED电视与量子点电视谁将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讨论甚嚣尘上。2019年海信的加入,让OLED阵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壮大;随?

《王牌星机》大咖说,“网瘾”总裁现场猛爆料

4月10日,久受期待的OPPO Reno新机终于迎来了新品发布会。为迎接这款星机的面世,京东手机重磅打造《王牌星机》OPPO Reno项目,不仅邀请到JD大手哥参与神秘惊喜的“现场开箱测评”环节,更是邀请到OPPO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先生进行爆料解密式重磅专访。《王牌星机》大咖说之“爆料网红总裁”沈义人,现场高能回答惊喜不断25岁全面负责OPPO营销策划与管理工作,30岁成为OPPO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的职场之路可谓是当下年轻人?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2019版人民币什么时候上市 第五套人民币上市发行时间

​4月29日早上,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发布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相关答疑,新版本的人民币即将在2019年的8月30日正式上市发行,其中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币安宣布正式为巴黎圣母院重建发起加密货币筹款活动

今天,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官方宣布,在众多加密货币社区的倡议下,正式发起为巴黎圣母院重建的筹款活动。

FPX夺得季军但选手一脸不开心,网友:取消季军赛全部自闭去吧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的季军赛在FPX和TOP之间展开,最终FPX以3:1的比赛赢下比赛,夺得了春季赛的季军。但在比赛胜利后,作为胜利一方的FPX队员全部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这样的表情一直到赛后的采访环节也没有太大的改变。对此,网友们就评价:取消季军赛,没啥好看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