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8-29 10:21

松下手机要“卖身”

路透社援引日经新闻的报道称,松下终止在日本供应智能手机的计划已经入最后阶段,且该公司已开始为其智能手机业务寻找潜在买家。

据日经新闻报道,松下将在明年3月前终止其智能手机工厂的业务。松下表示,从今年冬季起将停止向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提供智能手机货源。不过,在终止智能手机工厂业务前,该公司仍会为企业用户提供特别机型,并继续向海外市场供应外包型号的手机。普通型号的手机也将继续在日本生产和销售。

与此同时,松下也在与部分其智能手机工厂的潜在买家进行接触,包括诺基亚等公司。

今年7月,松下表示公司2013年第一财季手机销量锐减,部分原因在于其合作运营商NTT DoCoMo实行新的营销策略,针对索尼及三星智能手机进行更大力度的打折促销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