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08-23 11:43

iPhone 5C背壳或采用液态金属材料

《iPhone 5C背壳或采用液态金属材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绝地求生》解放大官人宣布退出直播圈 否认开挂

今天,《绝地求生》主播“解放大官人”在斗鱼个人鱼吧中宣布将推出直播圈。他称自从那个男人离开之后,他的直播状态每况愈下,不再开心。并表示自己没有开挂。

怎样群发短信?这款软件带你闯出新天地不再当炮灰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俗话是这样说得没错。然而,每个行业都能产出人才,那当然也有炮灰。一个企业的兴起和发展,不是靠着资本存续,而是要依赖企业员工们的努力。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产品营销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许多商家选择群发短信宣传介绍自家产品,群发短信对于当下阶段的市场依旧是必不可少的营销手段。想知道怎样群发短信,这款软件带你闯出新天地不再当炮灰。不做营销界的炮灰,首要的就是了解群发短信具备的优

“五环外”用户消费图鉴,留给掘金者的机会还有多少?

据统计, 2017 年三线、四线城市以及非线级人口占比高达68.4%,庞大人口基数造就了难以想象的市场空间。而近年来更是出现了从一线城市向南部和中西部核心二线和三线城市人口回流现象,伴随着人口城镇化率的提高,下沉市场消费升级正在提速。

哥伦比亚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成加密货币销售点 并安装了ATM机

4 月 17 日,该交易所宣布库库塔最受欢迎的汉堡餐厅Darwinos Burger安装第二个数字货币PoS终端和加密货币ATM机。

摄影师白波用华为P30系列完美诠释成都古今

继昨天首开预热之后,今日,《舌尖上的中国》的摄影师白波的最新视频作品亮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而结尾部分露出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信息再度点燃网友热情。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网购狂欢活动,正在随着时钟滴答滴答向我们走来。白波的这支视频快速记录了大量极具成都范儿的场景,并邀请多位嘉宾出境,以旁白的方式探讨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结。从闹市

【EYE聊网贷】直击备案试点工作 助出借人看清网贷新形势

近日,一则关于P2P行业将于下半年迎来备案试点工作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相关监管部门正就网贷备案细则征求意见,并下半年推进备案试点工作的进程。根据目前披露的消息称,网贷机构将按照经营范围划分为单一省级区域经营与全国经营两类,并需实缴注册资本、不同比例的风险准备金、风险补偿金等。另外,出借人的出借余额在同一机构网贷机构出借余额不得超过人民币 20 万元,在不同网贷机构中拟不得超过 50 万元。虽然备案?

饿了么开始提高外卖商家费率?官方回应

饿了么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口碑将持续保持低费率,最低将降到现在市场通用费率的一半。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明日方舟4星以下干员推荐 新手干员用哪个好?

明日方舟有很多玩家在开局的时候没有抽到星级高的干员,那么4星以下的干员新手玩家推荐用哪个比较好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新手干员推荐。

明日之后五一活动汇总 五一节活动及奖励一览

明日之后五一节活动内容已经更新上线,这次五一节的活动有哪些,玩家们可以获取到哪些道具和奖励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

18岁学生被当盗贼抓捕要索赔10亿美元 苹果回应

苹果近期被指控,苹果零售店内使用的面部识别软件在抓小偷时弄错了对象。纽约一名学生因此起诉苹果,索赔 10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