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3-07-30 16:00

广东联通微信沃卡套餐猜想:不仅是资费优惠

《广东联通微信沃卡套餐猜想:不仅是资费优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瞭望智库:网商银行成银行界黑马 已服务1500万家小微企业

昨天,瞭望智库刊发了一份《银行业服务小微实践调查》。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的小微企业法人约有 2800 万户,个体工商户约 6200 万户。截至目前,网商银行已经服务了 1500 万家小微企业,也就是说全国1/ 6 的小微企业都在网商银行贷过款。

如何兼顾通信、性能、摄影?华为P30系列携麒麟980这样做到

4月28日,中国电信发布《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2018-2019)》,聚焦全网通手机通信能力及手机AI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洞察。Mate 20 Pro凭借麒麟980芯片的多重优势,在通信、AI等方面领跑3500元以上旗舰机型。关于麒麟980芯片的实力表现,除了Mate 20系列外,在最新发布的华为P30系列上也有同样强悍的展示。先进工艺 畅爽游戏娱乐体验一口气拿下六个世界第一的麒麟980芯片,基于7nm制程,集成69亿晶体管,实现了性能与能效的全面提升

用华为P30系列感知身边微小的事物 人人都是艺术家

4月12日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科技、时尚、艺术领域的共同见证下完美收官,活动现场,各领域大咖齐聚,时尚、艺术感十足。新锐视觉导演彭宥纶、摄影师木西、著名导演王潮歌等出席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结合自身感悟给予了“未来影像”更深刻的表达。王潮歌:华为P30系列镜头下烛芯级光亮也能把人照亮,我就是那个烛芯作为“未来影像艺术共创”发起人,王潮歌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现场与华为领导及现场艺术家共同开启“未来影像”?

《星空下的童话》“萌娃故事会”在京举行 蜻蜓FM再造影视亲子IP

4 月 26 日,由蜻蜓FM与耳朵听听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原创亲子音乐童话表演真人秀线下活动“萌娃故事会”于北京举行,节目嘉宾李晟、姜尘到场助力,带来经典童话故事《小王子》的配音片段,并讲述了自己心中的童话,与现场嘉宾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5 月,《星空下的童话》将正式登陆江苏卫视、爱奇艺,独家音频也会在蜻蜓FM上线,为大众呈现别样的视听盛宴。 此次《星空下的童话》节目采用创新的形式、有趣的内容,加?

IEO“黑市”

IEO给沉寂的币市点了一把火,也掀起一股淘金热,投资者们在各大交易平台辗转流离,为的就是成功抢到“打新币”,收获翻倍回报。

加密交易所双子星创始人发起“拍公交照片得比特币”活动

双子星Gemini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在推特发起一项活动,将奖励 1 个比特币给评论中拍摄出最佳“Gemini 加密公交车”照片的参与者。

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牵手成功,营销生态全面升级

4 月 26 日到 4 月 28 日,时值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福瑞达美业与银座集团强强联合深入合作,济南、淄博二城联动,携手打造颐莲&银座护肤盛宴,赋能营销新生态!新零售时代 福瑞达美业一直在探索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消费者的诉求点发生了变化,单靠商品、价格、服务吸引顾客已经非常困难了。为了能够更好地抓住风口,福瑞达美业作为品牌商,改变以往单纯入驻、等客上门的方式,首度与银座集团联合,推出“护肤盛宴”活动,主动连

ARCFOX决胜高端杀手锏:全球首个5G智能架构IMC发布

4月14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重磅发布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凭借IMC架构的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互动和超级进化四大优势,ARCFOX可依托IMC架构的不同模块组合,柔性生产旗下所有车型,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智能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全新出行需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麦格纳欧洲区总裁、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Mr.Guenther Apfalter,MB Tech执行副总

EOS社区又出大事:新旧规则大换血引争议,3大难题影响其未来发展

“教主,EOS最近有啥新的动态不?币价又没怎么动了”战士看着有点着急。“就知道关心币价,又不是去年主网上线那会儿。不过要说动态,最近还真有个大事儿。”

辉腾金控:供应链金融为“一带一路”注入新动能

4月25-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这是“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来自150多个国家的代表共商合作大计,推动实现“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2019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六年。六年中,从倡议到实现,与“一带一路”有关的项目成果斐然。同时,在“走出去”这一国家战略的指导下,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主体,也经历了从国企为主向民企为主的逐渐过渡。越来越多的事实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